洛阳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没有账号
查看: 502|回复: 3

平安好车主五折优惠正当时:周五洗靓车 周末浪起来~

[复制链接]

3万

主题

3万

帖子

736

积分

洛阳达人

积分
736
发表于 2022-1-10 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 平安好车主五折优惠正当时:周五洗靓车 周末浪起来~

“过了星期四,基本没大事,来到星期五,完全不辛苦。”一段朗朗上口的顺口溜,道出了苦哈哈上班族们迎接周末的喜悦心情。嘿嘿,要过周末了,你准备好了吗?

周五要做好万全准备,才能迎接更爽的周末。带上女朋友,约好小伙伴,一起唱K、泡吧、看电影,gai遛子们跃跃欲试,什么?什么?您的爱车还灰头土脸?哦麦尬!这也太大煞风景啦,快点,快点,洗车走起!

周五洗车不抓狂,平安好车主推出“周五抢5折”优惠活动,洗车完全不再担心费用贵、服务差的问题。届时,新老用户只需要登录平安好车主,进入“周五抢5折”优惠活动页面,动动手指就能领取各类超值活动券。从此告别洗车困扰,崭新的爱驾才能配得上这美美的周末!都有哪些券是必抢?这就给大家详解:



必抢一:满30减15元洗车优惠

冬天灰尘大,爱车总是灰蒙蒙。现在快去抢满30减15元洗车优惠,最高可抵扣15元,享受洗车五折优惠。海量优质好口碑商家等着为您服务,一份奶茶的钱,就能实现洗车自由。妥妥滴,花小钱,办大事!

必抢二:实付满100减50元加油优惠券

活动期间,不光洗车巨实惠。加油也可以享受优惠。实付满100元,凭券就可以立减50元。看看谁还在抱怨当下的油价贵?有动嘴的功夫,动动手指就能打对折,还等啥哩?

必抢三:满199减100元保养优惠券

保养也是驾驶过程中最费钱的地方。现在,平安好车主为大家全程省钱。保养消费满199元凭券即可抵扣100元,这等钜惠神券,抢到即赚到。



还有满76元减38元代驾优惠券、东鹏特饮5折优惠券、金龙鱼玉米油5折优惠券、天宫帝稻香贡米5折优惠券、洁柔手帕纸5折优惠券、龟牌四季玻璃水5折优惠券、奥驰马充电暖手宝5折优惠券等多款优惠券,让您抢到手软。网罗精品商家,覆盖生活的方方面面,满足大家的衣食住行需求,平安好车主的这波操作是不是太香?

不光有券,还有车主专属福袋、清洁大礼包,多款好福利等着您来解锁。快约上小伙伴,一起到平安好车主参与“周五抢5折”劲爆活动吧!省时、省力、省钱,平安好车主陪伴大家一起迎接愉悦周末,一起享受好心情!

平安好车主会员注册:https://aopsmsg.pingan.com.cn/carOnline/#/init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38

帖子

417

积分

禁止访问

积分
417
发表于 2022-1-10 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写内容都是用心写的吗    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82

帖子

339

积分

禁止访问

积分
339
发表于 2022-1-11 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愚者坐以待毙,智者坐以待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99

帖子

348

积分

禁止访问

积分
348
发表于 2022-1-13 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     目前现状:想过八戒般的生活,却承受着悟空般的压力,但只有沙僧的本事,还时不时能听到唐僧般的唠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没有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站内地图|洛阳论坛

GMT+8, 2022-1-28 18:4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